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日起,落户成都更方便啦!具体措施朝这看

2018-04-16 11: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16日报道 据公安微户政今日信息,落户成都,流程更优化、手续更简洁,实现了一站式办理、一窗式办结、一次性办好。具体措施有哪些呢?

其一:流程进一步优化

落户人才流动服务中心的市外人员,不再前往人才流动服务中心领取集体户首页及空白内页。持相关材料可直接到公安办证中心申请办理。

其二:手续进一步简化。

不再前往房管局打印“无房证明”或“房屋信息查询记录”,可直接到公安办证中心凭身份证上网查询打印。

4月16日起,这些措施将在全市公安办证中心全面实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