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自拍摆造型 菲律宾一中国女游客跌落山崖受伤

2018-04-16 15: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报道,当地时间4月14日(周六)中午,一名中国公民在菲律宾宿务攀登Osmeña峰时自拍,不慎从15英尺高的山崖上跌落受伤。目前,该中国公民已脱离生命危险。

达拉盖地镇(Dalaguete)镇长罗纳德·艾伦·希森特(Ronald Allan Cesante)已确认该名受伤的女游客为刘女士,35岁,已婚,来自中国香港。据该镇长透露,刘腾燕的腹部有一道很深的撕裂伤口。

希森特表示,刘女士站立在悬崖边上的一块岩石上,正试图摆姿势自拍。突然,一阵强风让她失去了平衡,于是她跌下山崖。

刘腾燕的同伴、导游以及当地警察及时展开了救援工作。

当天下午2点,刘腾燕被送往镇上的胡里奥罗萨尔斯纪念医院(Julio Cardinal Rosales Memorial),但随后又被转送至曼达维市(Mandaue City)的宿务医疗中心大学进行救治。

宿务省减灾应急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拉斐尔·辘彻(Rhafael Luche)表示,刘女士已脱离生命危险。

原标题:自拍摆造型 菲律宾一中国女游客跌落山崖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