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小升初新政有疑问?成都全搜索帮你解答

2018-04-16 15: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4月16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市教育局正式公布了2018小升初政策。政策从学位计划及划片、信息采集、学位确定、规范招生入学等方面对小升初工作做了安排。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不同于往年的小升初政策,今年除了公办民办同招,另一个最大的变化是民办初中将拿出本地生招生计划名额的30%,由随机派位方式确定学位,剩余计划可采取面谈等方式确定,新政要求民办初中开展面谈工作的时间不少于三天。

距离小升初信息采集只有3天时间,成都全搜索新网推出民生点击专栏“成都小升初新政帮你问”,如果家长们在为孩子准备升学的过程中,对今年的新政策有什么疑问或者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留言,本网记者将联合成都市教育局第一时间作出解答。

参与方式:

1、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说明疑问,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2、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博,私信留言说明疑问,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3、发送邮件到qsssy@qq.com说明疑问,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