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传“直升机坠落在成都”? 成都网警辟谣

2018-04-16 16: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16日讯 据成都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消息,成都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网民“米***”于前日发微博称:“突发新闻,今早一架直升机坠落在成都-重庆方向”,并配发一段1分31秒的视频,内容为一架低空飞行的直升机缓缓下降在公路上。

谣言样本

经网警核实,近期我市并未接到过相关警情。经查,该视频内容为2016年7月25日重庆直升机坠落事故,并非今年在成都发生。

2016年7月25日16时许,山东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一架通用直升机在重庆市石柱黄水镇青杠坪进行空中广告飞行,升空10米左右时飞机出现故障,缓缓下降,接近地面时撞到障碍物致使失控着地。机上乘坐4人,1人受轻微伤,无建筑物受损。

事故新闻

直升机坠落

直升机砸地

 警方提醒:炒作旧闻吸引眼球不可取,请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让警民共同维护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