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困难患者经华西等定点医院认定后 将可申请药品援助

2018-04-16 17: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4月16日报道 今天下午,四川省慈善总会“爱善扶贫计划”医药健康扶贫项目启动暨药品捐赠仪式在四川省民政厅一楼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上,四川省慈善总会共计接收了总价值近500万元的药品捐赠,10万元现金捐赠,用于支持援助药品的发放。未来,凡符合用药条件的困难患者可到定点医院注册医生处进行医学评估,然后向省慈善总会申请药品援助。

省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可申请援助的药品主要是上述捐赠制药企业生产的用于治疗慢粒白血病、预防动脉粥样硬化血栓、用于已治疗、未经治疗、原发性和继发性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MDS)、抗肿瘤、抗炎、镇痛、调节免疫等疾病治疗药品。

项目首批确定四川省人民医院、军区总医院、华西医院,肿瘤医院作为定点医院,凡符合用药条件的困难患者可到定点医院注册医生处进行医学评估后向省慈善总会申请药品援助。后期,省慈善总会将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在各市州增加合作定点医院,增设发药点,让全省捐赠药品适应症患者申领援助药品更为方便。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还了解到,接下来,省慈善总会将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在各市州增加合作定点医院,增设发药点,增加药品目录,让全省捐赠药品适应症患者申领援助药品更为方便,为贫困适应症患者减轻用药负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