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即日起 四川企业简易注销限制条件放宽

2018-04-17 07: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省工商局、省国税局、省地税局三部门日前联合发文,明确将加强信息共享,企业办理简易注销登记更加便利。

据省工商局企业注册处负责人介绍,企业申请简易注销登记应先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四川)”发布简易注销公告,公告期45天,允许企业在公告期满次日起30日内撤销简易注销公告。企业发布公告后发现仍有未结清税款等事项的,只要在公告期满前,到税务部门及时办结清税手续,税务部门不会提出异议。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由税务部门自其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办结清税手续。此外,提交材料不规范允许修正。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即日起 四川企业简易注销限制条件放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