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今年将投入4700万元 支持社区公共服务

2018-04-17 07:1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4月12日从省民政厅获悉,近日省本级安排资金4700万元用于支持全省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设备购置更新、社区信息化建设等。

4700万元资金中,安排资金3500万元,用于支持21个市(州)、147个县(市、区)的230个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和设备购置更新项目;安排资金1200万元,支持绵阳、德阳、广元、遂宁、宜宾、广安、资阳、巴中等8个市建设城乡社区公共服务综合信息平台。

此外,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力推进社区信息化建设,我省计划从2018年起,分三年支持19个市(州)(成都、攀枝花已建成)建设城乡社区公共服务综合信息平台。

原标题:今年投入4700万元支持社区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