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总投资50亿元 中国建材在蓉建设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项目

2018-04-17 07:2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宋志平并出席签约仪式 朱志宏出席

昨日,中国建材集团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一行,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建材集团将投资50亿元,在淮州新城建设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项目。该项目主要开展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生产、液晶面板薄化、电子设备制造等业务,制造用于各种智能终端设备的触控显示模组产品,配套导入和完善上游供应链资源。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推动我市先进制造产业体系发展,促进成都终端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带动形成液晶面板制造产业生态圈。

双方在会见时表示,将共同把握成都城市“东进”战略等重大机遇,围绕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聚焦“六大新经济形态”和“七大应用场景”,推动新材料产业园、能源新材料研究院等项目加快落地实施,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苟正礼、刘烈东出席。

原标题:总投资50亿元 中国建材在蓉建设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