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知名川商再聚一堂 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2018-04-17 07: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2018年川商返乡发展大会将在成都举行,这是川商返乡发展大会第三年在成都举行。知名川商再次齐聚一堂,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本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的召开也拉开了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大幕。

今日起,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正式启幕。此次活动以“改革开放新征程·合作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投资促进局牵头,会同省经信委、省工商联、省侨联等单位共同承办。活动期间将举行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1场主体活动,以及2018年川商返乡发展大会、知名企业在川投资发展交流座谈会、集成电路产业链大会暨配套项目签约仪式、四川国际医药产业投资推进会、2018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峰会5场专项活动。此外,天府论坛、“未来之星”中国研讨会开幕式暨四川投资环境推介2场活动将纳入活动总体安排。

本次活动期间将签约一批正式投资合作项目。据省投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期间签约项目的投资总额和大项目数量将超过上届。为更好地与中外知名企业加强项目合作,活动期间我省还将集中包装推出一批拟对外招商的投资合作项目。作为全面展示我省开放形象、深化开放合作,与全球投资者共享发展机遇的重要平台,密集的投资促进活动将在我市掀起一场合作、发展、机遇主题的热烈交流。即日起,本报将推出“改革开放新征程·合作发展新机遇”——聚焦“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原标题:知名川商再聚一堂 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