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至马尼拉航班乘客行李被盗?马尼拉机场调查

2018-04-17 12: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报道,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正在与一名声称行李在机场被盗的旅客接触。

16日,马尼拉国际机场发表书面声明,称一位旅客乘坐宿务太平洋航空的5J113航班从香港飞往马尼拉,此前,这位乘客是刚从伦敦飞往香港的。

这位乘客的行李被放置于联运设施(Unit Load Device),也就是一个装行李箱的容器中,并且在乘客办理登机手续之后被固定好。

声明称:“监控显示,这个联运设施完好无损地抵达马尼拉,乘客的行李也还在里面。监控画面进一步显示机场的地勤人员将行李搬到传送带上,锁还是完好无损的。”

因为乘客之前还乘坐了其他航班,所以马尼拉国际机场还在与香港的地面人员协调以“跟踪该乘客抵达香港以来行李的处理情况”。

马尼拉国际机场在声明中称:“我们仍在与这位乘客接触,如果我们得知进一步的细节,将会通知她。”

原标题:香港至马尼拉航班乘客行李被盗?马尼拉机场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