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遂宁男子盗窃前买菜当掩护

2018-04-17 13: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4月17日讯 为了能成功盗窃,扒手也是蛮拼的,盗窃时买一把小菜当掩护,并先后在菜市场内偷得两部手机。没想到,扒手自认为天衣无缝的手段被民警识破,并将其当场抓获。目前,射洪警方正在侦办该案件。

前天,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打击街面犯罪分队的民警着便装,正在射洪县城区的一菜市场内摸排情况。期间,民警发现一中年男子形迹可疑,在市场内东张西望,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却又不和陌生人对视。民警当即决定跟踪该男子,当男子发现自己已被他人注意时,行为变得十分谨慎。为不打草惊蛇,民警先在菜摊旁假装买菜,等待扒手的下一步行动。

就在这时,男子挤进路旁一个小菜摊买了一把小菜后,提着口袋大摇大摆地在市场内行走,继续寻找目标伺机下手。民警通过跟踪发现该男子是两人团伙作案,“在现场的民警继续紧盯着这两人,立即通知其余同事赶到菜市场来,等两人作案时一举将其抓捕归案。”民警说,期间,其中一名嫌疑人离开,留下另一名嫌疑人继续在市场闲逛,民警只得继续跟踪留下的嫌疑人。

当其余民警赶到菜巿场后,先前离开的嫌疑人已在另一个菜市场内,从一辆电瓶车上偷得一部手机,其行迹被民警当场撞上并抓获。经查实,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为船山区人,当日是在市场内以买菜做掩护,实则是进行盗窃行为。但在审讯中,嫌疑人拒不承认自己的盗窃行为,但民警从其身上搜出了两部手机。

最后,犯罪嫌疑人承认自己是以买小菜为掩护,实施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行为,并对其盗窃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原标题: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遂宁男子盗窃前买菜当掩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