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内蒙古检察院:谭秦东损害鸿茅药酒声誉案证据不足

2018-04-17 16:1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内蒙古检察”微信公号今日发布消息称: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办理的“谭秦东损害鸿茅药酒商品声誉案”,引起社会和媒体广泛关注。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指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听取了凉城县人民检察院案件承办人的汇报,查阅了案卷材料。经研究认为,目前案件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令凉城县人民检察院:将该案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并变更强制措施。

【相关报道】

国家药监局责成鸿茅向社会解释 律师或申请异地审理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16日就鸿茅药酒有关事宜向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要求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其有关规定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中国医师协会法律事务部针对此事发表声明称,愿意为谭秦东提供法律援助,同时呼吁公权力机关应慎重对待不同学术观点和言论,防止将民事纠纷刑事化。

公安部回应“鸿茅药酒”事件:已启动执法监督程序

据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针对近期媒体高度关注的“鸿茅药酒”事件,公安部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相关执法监督程序,已责成内蒙古公安机关依法开展核查工作,加强执法监督,确保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依法办理,相关工作正在抓紧依法推进中。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谭秦东损害鸿茅药酒商品声誉案”的情况通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