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沈阳“三引三回”成都站启动 推动老工业基地转型创新发展

2018-04-17 18: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417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17 日报道 今日,沈阳市“引老乡回家乡、引校友回沈阳、引战友回驻地”成都站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发布会上,沈阳市发改委、沈阳市外经贸局、沈阳市委教科工委、沈阳市军转办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三引三回”活动的有关情况。

“此次活动是沈阳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创新举措。”沈阳市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素有“天府之国”美誉,是支撑“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动发展的战略纽带和核心,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此次活动走进成都,将搭起两城的合作桥梁,搭建“资智回沈”平台,提升沈阳对外开放与经济合作水平。“成都是一个聚宝盆,我们沈阳的许多人都在成都扎根、创业、发展、壮大,我们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热情的姿态欢迎战友、老乡、同学常回家看看。”

据了解,去年11月下旬,为了推动老工业基地转型创新发展,沈阳市全面启动“引老乡回家乡、引校友回沈阳、引战友回驻地”的“三引三回”活动,目的是签约一批有拉动作用的投资项目,引进一大批高端人才和实用人才,同时搭建“资智回沈”平台,动员老乡、校友、战友积极投身沈阳转型创新发展,实现项目落地、人才回流。去年底至今,沈阳市先后走进济南、北京、武汉、上海、深圳等城市,开展新闻发布、政策宣讲、项目对接等专题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