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网约车发生意外可理赔 平安人寿“福行天下”今日上市

2018-04-18 18:5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边疆)4月18日报道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福行天下”保险产品计划发布会于4月18日在成都举行。

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谢加兵讲话

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销售企划部经理郭金荣讲话

据悉,本次升级的“福行天下”保险产品计划是为客户制定的一款综合性保障产品计划,保障范围涵盖了身故、重疾、轻度重疾、自驾及公共交通意外、意外医疗等多项内容,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福行天下”保险产品计划将“公务车”和“网约车”纳入了保障范围。其中“公务车”指在境内登记、使用性质为非营业性运输(非营运)且行驶证记载所有人为法人单位的机动车;“网约车”指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构建服务平台,使用符合条件的车辆和驾驶员,提供非巡游的预约出租车服务的经营活动中的车辆。凡乘坐公共交通(含网约车)以及驾乘中(含公务车)发生意外,满足合同约定条件时,最高可获得100万元理赔金赔付。

此外,“福行天下”保险产品计划保障范围除了包含多达80种终身保障的恶性肿瘤、急性心梗等重疾种类外,在应对恶性肿瘤的复发、转移等方面,满足合同约定条件时,恶性肿瘤还可得到第2、3次赔付。

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谢加兵在发布会上表示,在中国平安即将成立30周年之际,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将持续探索创新,推动产品优化升级,提升客户体验,让广大客户随时随地享受到更贴心、更便捷的智能服务。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