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范锐平会见出席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部分企业家

2018-04-19 07: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来川出席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新疆广汇集团董事长孙广信、党委书记刘旭斌,浙江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

会见孙广信和刘旭斌时,双方表示,将立足成都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节点的战略定位,把握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内陆开放经济高地等重大机遇,拓展双方在汽车产业、清洁能源、文体旅商融合发展等领域合作,加快推进功能性总部落地,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见徐冠巨时,双方表示,将依托成都已经形成的物流通道,提升区域物流分拨中心建设合作水平,推动公路物流港转型升级,积极开拓向西向南国际物流通道,助力成都加快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城市。

市领导苟正礼、刘烈东、杨林兴参加会见。

原标题:范锐平会见出席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部分企业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