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举行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首季)首场集中签约竞进赛

2018-04-19 07: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出席并见证签约

由市政府主办的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集中签约竞进赛于4月17日交出首季首场“答卷”:29个示范带动性强的重大产业项目完成签约,协议总金额达1772.8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按照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年”决策部署,我市将在今年4月至7月,集中一百天时间开展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入围此次首场集中签约竞进赛的29个项目,包括先进制造业项目11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8个,涵盖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我市多个重点产业领域。

以重大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以产业生态圈建设培育比较优势。据悉,全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将开展“七大行动”,包括:10次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竞进赛、20个重点项目集中攻坚、30场主题亲商沙龙、200个签约项目开工督导、300家价值链高端目标企业新增入库、1000家六类500强企业大走访、1000名招商志愿者招募,用一个个具体项目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范毅、刘烈东,市政府秘书长、双流区委书记周先毅参加活动并见证签约。

又讯 (记者 黄鹏 徐璨) 4月17日,成都市与央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蓉举行。根据协议,国科控股、中国兵装、中国电科等12家央企和知名企业将在蓉布局一批优势项目和研发机构,抢占发展先机,与成都共建共享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新格局。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签约仪式,并与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共同见证成都市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罗强会见了邓麦村及央企和知名企业代表团一行。

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市领导范毅、刘烈东,市政府秘书长、双流区委书记周先毅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我市举行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首季)首场集中签约竞进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