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金牛立交爆裂水管目前喷水已止住 正在开挖抢修

2018-04-19 20: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4月19日报道 今日下午,记者接到市民反映,金牛立交附近发生水管爆裂,造成了大量积水和交通拥堵。

记者赶往现场后,抢修人员告诉记者水管爆裂处喷水已于六点十分左右止住,目前部分积水已经清理。据悉,事故地点为金牛立交附近某工地内。目前现场正在进行开挖抢修,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现场交警称,事故是今日下午五点左右发生的,由于积水造成拥堵,他们临时接到通知进行交通疏散。

在现场记者也看到由于拥堵路段,部分公交车也已停靠在路边进行下客。截止发稿时,金牛大道已由拥堵变为可缓慢行驶。QQ截图20180419201443

 QQ截图20180419201500

QQ截图20180419201517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