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海淘买到假货怎么办?成都成立的这家中心帮你维权

2018-04-20 13: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0420_1 (1)

0420_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4月20日报道 海淘买了假货!东西不合适卖家却拒绝退款……以后遇到此类问题可以到这里来维权!在今天上午举行的“2018全球跨境电商·成都大会”中,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消费者维权中心正式成立,将为成都的跨境消费者们提供保障。

“维权中心的启动,将让商家更规范,也会让我们消费者的权利受到更好的保护。” 成都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尹建告诉记者,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消费者维权中心由市商务委和市消协共同成立,将为成都市参与跨境电商消费的市民提供投诉、举报等渠道,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大数据分析,成都的跨境电商消费一直排在全国前列,我们这次成立这个中心,就是旨在保护本地消费者,让成都市民明明白白购物,放心‘海淘’。”

同时,作为本次会议的东道主,成都在今日的大会上也是收获满满。会上,中国(成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与中国工商银行华沙分行签署关于“一带一路”跨境电商金融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武候新城与达合家总部基地落地签约、青白江区政府与大龙网签约。

此外,为将成都打造成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本届大会上,中国成都市跨境电商交流合作联络处正式挂牌成立“成都市跨境电商联络处”,该处将在墨尔本、悉尼、东京、阿姆斯特丹、吉隆坡、布达佩斯、曼谷8个重点城市正式挂牌,覆盖澳洲、欧洲和东南亚,为成都的跨境电商发展构建全球网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本届大会,许多优质跨境电商企业落户成都,强力推进了成都跨境电商‘线上线下两大平台、进出口双向全品类业务体系’和‘三大工程’建设,为成都外贸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注入了新的动能。”尹建说。

同步播报

2018全球跨境电商成都大会开幕 跨境电商进入“成都时间”

今天上午,由电子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成都市商务委员会指导,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管理委员会等单位主办,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2018全球跨境电商·成都大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拉开大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