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女子报警称被“强奸” 民警赶到后发现竟是玩“狼人杀”

2018-04-20 14: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80420134425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4月28日报道 “我被强奸了,快来救我。”19日下午,成都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报警电话,一名女子带着哭腔称,自己在某酒店内被强奸。随后,成都市锦江公安分局人民东路派出所民警们迅速赶到了该酒店位置,在排查了近40分钟后,却发现这只是一个“游戏”。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19日下午3点46分,人民东路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了110指挥中心的派警电话,有一名女子哭着打110,称自己在酒店内遭到了强奸。“接到电话后,我们派出所非常重视,立马给该报警人再次拨打了电话。”人民东路派出所治安民警陈玉国告诉记者,让人意外的是,该女子接了电话后却告诉民警,她刚刚是在玩游戏,没有被强奸,随后就挂断了民警的电话。“她回复得很匆忙,没有说几句就挂断了,我们就担心她或许是不是被控制了,所以还是决定赶去她报的位置找到她。”

到达酒店后,民警再次拨打了该女子的电话,但却一直无人接听。“因为不确定她到底在哪个房间,我们就只有每层楼进行排查,排查期间也一直给她打电话,但一直没有接。”大约排查了40分钟后,女子终于接了电话。“她接了电话后我们就找到她了,经过初步了解,发现她确实没有被强奸,是在玩游戏。”陈玉国说。

随后,女子被民警带回了派出所。据该女子介绍,她刚刚是在酒店内玩一个手机游戏,该游戏类似于“狼人杀”,不同的“房间”有不同的主题,她刚刚在的“房间”,主题就是“打电话”。据了解,这个游戏的“房间”内有13个网友,每个网友需要给别人打电话,大多数玩游戏的人,通常都是给亲朋好友或者前任打电话。“等到她的时候,她不知道该给哪个打电话,结果‘房间’里面的网友就给她出主意,喊她打110,并且要带着哭腔说自己被强奸了,于是就有了这样一个闹剧。”

陈玉国告诉记者,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条例,谎报警情,公安机关可对行为人作出行政拘留并罚款的行政处罚。“考虑到该女子不到20岁,也是初次违法,对自己的行为有较深的认识,就只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写了检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