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园里的爵士乐 2018温江游从这里起航

2018-04-20 20:1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1)

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 摄影 陈永鹏420日报道 玫瑰花开,“乡”约温江。今天,本此盛会由四川省林业厅主办,温江区人民政府承办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第九届金温江美丽田园文化旅游活动暨第四届温江玫瑰节在温江永宁镇五月玫瑰园拉开帷幕。

活动启动前,组委会便精心策划组织了一场“全民舞蹈西瓜视频挑战”的预热活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者在温江珠江国际广场、国色天乡乐园三期摩天轮等几个有代表性的旅游点位劲舞快闪,西瓜视频线上直播,广大网民的热情被迅速点燃,积极参与挑战与投票,形成全员互动、全民娱乐。

启动仪式上温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振华向游客推介了温江全域旅游,介绍了温江乡村旅游特色亮点并向广大市民发出邀请。温江区旅游局发布了“游必有方 来趟温江”2018年温江精品旅游线路,行摄类、亲子类、度假类、康养类、饕餮类五大线路为广大旅游者提供了一份清晰的旅游指南。温江区商务局发布了“2018年赏花购物逛温江”活动信息,温江区旅游协会宣读了“2018年温江旅游优质服务提升行动”倡议。

3

五月玫瑰园现场还举办了“温江区旅游协会会员企业分享日”、“五月玫瑰爵士音乐会”、“创意市集”“花样POSE主题活动”等活动。其中,四位KOL上台为温江美宿、美食、美景、新生活方式代言,开启温江“养生”、“养胃”、“养眼”、“养心”全年主题评选,代表温江向全国发出“游温江”邀请,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温江有着悠久厚重的田园文化也是一座中西合璧、时尚动感的精致的花园城市。本次盛会,温江全域旅游的一个窗口和集中展示,希望通过创新的方式,持续的效力,全面整合和展示温江全域旅游的点位,为温江旅游带入消费人群,注入新鲜血液。活动虽仅持续三天,温江的全域旅游却永不落幕。


编辑:李玲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