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街头艺人”首批报名结束 报名将以艺人库形式继续开放

2018-04-20 21: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20日报道 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都市音乐产业推进办公室主办,成都市文化馆、成都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金牛区、青羊区、锦江区、武侯区、成华区文广新局协办“成都街头艺术表演”项目自2018年4月16日报名通道开启以来,招募反响热烈。首批报名名单统计至今日20:00,共有242个个人及114 个团队报名,其中,129个个人及46个团队按要求填报完成所有资料,提交报名审核成功。

记者了解到,鉴于“街头艺术表演”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对“街头艺人”也将实行长期动态管理,因此,报名平台将持续为大家开放,以艺人库的形式邀请大家积极加入。此次报名成功的个人(团队)表演类型多样,个人报名者中,器乐表演有54人,声乐表演类65人,曲艺表演类5人,非遗传统手工技艺类5人;团队报名者中,器乐表演类19个,声乐表演类23个,曲艺表演类3个,非遗传统手工技艺类1个。其中,不乏特色鲜明的音乐爱好者、艺术家团体,不仅有诸如“周游各国街头的萨克斯手”“非遗技师蜀派古琴师徒”“曾被方文山点赞过的新成都人”等已经受到媒体广泛关注的报名人员,报名中还不断涌现出民间艺术达人、粉丝量数万的网络艺人、参加过国家级专业竞技平台的各类艺人们,均值得期待。

目前,首批报名已圆满完成。待22日初选阶段结束后,24日将进行以才艺表演展示为主要内容的现场复试。通过现场审核和上岗培训的艺人将获得相关证照,于4月29日正式上街开展演出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