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届IGS成都·数字娱乐博览会震撼来袭

2018-04-21 08: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0日,以“不止游戏”为主题,首届IGS(International Game Show)成都·数字娱乐博览会在成都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震撼启幕。IGS博览会目前已吸引近千家企业参展,规模之大在中西部地区均属首次。

游戏、电竞、VR/AR、二次元、人气明星……在展会的3天时间里,美丽蓉城将掀起一场数字娱乐青春风潮:黑科技娱乐体验、唯美动漫场景再现、顶级电竞赛事角逐轮番登场,为市民及游客奉上一桌精彩纷呈的数字文化盛宴。

汇集全球知名企业 聚焦业态发展未来

当日峰会主论坛上,伽马数据总经理滕华围绕移动游戏展开主题分享,他指出,当前成都网络游戏用户超过660万,四川移动游戏用户超过2700万,庞大的用户规模,显示出区域游戏产业市场的巨大潜力。

20日当天,与开幕式同期盛大开幕的IGS成都数字娱乐产业峰会和同期举办的细分化产业分论坛,以“开创/跨界/颠覆派”为主题,汇聚Google、Roit Games、Square Enix、腾讯、网易、哔哩哔哩等数百家全球知名企业,成为本届IGS博览会期间重量级活动之一。

国内外游戏、电竞、动漫、文学、影视、网络等领域的数字娱乐精英大咖们汇聚峰会,围绕区块链新技术、游戏运营发行之道、动漫IP新影响及平台小程序和小游戏的发展机遇等话题,聚焦数字娱乐发展新趋势,论剑数字娱乐业态发展新未来。

VR互动体验真实 动漫馆人头攒动

“很科幻,就像进入了未来世界,和用手机、电脑进行游戏的体验完全不同,特别真实!”摘下头戴式VR 一体机,市民王明意犹未尽,在IGS博览会“VR综合互动体验区”游戏厂商展台前,他刚刚体验了一款特种精英VR射击游戏,“这种感觉特别酣畅淋漓!”

当日,IGS博览会重磅推出的“游戏+电竞+VR互动体验馆”、中西部首创“和风嘉年华式动漫馆”“超人气明星见面馆”及“数字娱乐峰会国际馆”四大特色场馆联动启幕迎宾,呈现内容横跨游戏、二次元、电竞赛事、明星表演以及VR/AR前沿科技等各大泛娱乐细分领域,为观展者打造出一场极具观赏体验价值的数字娱乐盛宴。

当然,人气爆棚的不仅是VR互动展区,在展会“和风嘉年华式动漫馆”中,由国内外Coser举办的“舞次元宅舞”表演台下,人头攒动,放眼俱是身着coser华服的青春面孔。

20岁的李霖君和朋友一同前来观展,李霖君表示,自己是二次元文化重度爱好者,在“和风嘉年华式动漫馆”丰富多彩的展台中,她偏爱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国漫内容,而她自己当天一身中国古风装束coser的也是近来大热手游《王者荣耀》中的三国人物貂蝉。

“数字娱乐是‘玩儿’出来的新经济,所以展会的成功与否,非常关键的一点是好不好玩、好不好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原标题:首届IGS成都·数字娱乐博览会震撼来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