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上瑜伽课时受伤 瑜伽馆以保险公司拒赔为由不予赔偿

2018-04-21 13: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1月,高新区的张帆在位于高新区一商场内的隐瑜伽店上课时,腰部受伤,辗转两家医院,住院了3个多星期,花费了上万元的医疗和护理等费用。让她更为气愤地是,当初报名时,瑜伽馆承诺为顾客购买了保险,如果受伤可以赔付,在受伤后两个月,瑜伽馆却表示因为保险公司拒赔,瑜伽馆不能赔偿,建议顾客走法律诉讼流程。

练习瑜伽时受伤未及时送医

在医院躺了3个多星期

2017年12月,张帆在一家叫做隐瑜伽的瑜伽店报了名,办理了一张季卡,张帆表示,在报名时,工作人员介绍,瑜伽店为顾客购买了保险,如果在上课时受伤,会由保险公司赔付医疗费用。同时,张帆回忆,在报名后,瑜伽馆并未像其他健身馆或瑜伽馆一样,为自己做体质体能测试。

2018年1月,张帆照常去上课,刚刚上课20分钟左右,教练在教授一个动作时,张帆突然觉得腰扭伤了,告诉了教练,教练表示可能是受伤了。张帆说,后面的课程自己一直趴在垫子上,不能继续上课。直到一节课结束后,瑜伽店的工作人员才过来看了情况,先将张帆送到楼下的一家推拿馆做了按摩。

“按完我就站不起来了。”张帆表示,后来朋友赶到,瑜伽店的工作人员才和朋友一起将自己送到省骨科医院急诊,诊断为急性腰扭伤、腰椎轻微侧弯,因当时时间太晚,且没有床位,简单处理后,张帆于两日后的周一到另一家医院就诊住院。“前一周时间都是,下半身完全没有办法动,只要脚动,就会带动腰痛。”三周后,张帆才出院,先后的医药费、护理费用大约在1万多。

受伤后,张帆一直与瑜伽店沟通赔偿问题。“之前一直说在走保险流程,报材料。”张帆说,3月20日左右,自己接到回复,对方表示,因为保险公司不予赔付,所以瑜伽店无法赔付张帆的医药费用。

1524269671773239.jpg

原标题:女子上瑜伽课时受伤 瑜伽馆以保险公司拒赔为由不予赔偿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