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宝鸡一孕妇故意伸腿绊倒小孩 警方:双方达成谅解

2018-04-21 13: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宝鸡渭滨石坝河派出所官方微博消息,2018年4月19日晚20时许,有报警人称其在石坝河老街道麻辣烫吃饭时,儿子被在该饭店吃饭的一孕妇伸腿绊倒。

经民警调查了解:报警人的儿子在进店门时,掀起的软门帘碰到了该孕妇,小孩出门时,该孕妇故意伸腿将其绊倒。事发后,该孕妇和其丈夫乘坐出租车离开。

到20日中午,民警找到了孕妇夫妻。当天下午,当事双方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公安机关依法进行了处理,双方当场达成谅解。

原标题:宝鸡一孕妇故意伸腿绊倒小孩 警方:双方达成谅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