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民旁听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 今起开始报名

2018-04-22 14: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崔紫薇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4月22日报道  22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出公告,邀请本市公民旁听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想要旁听本次常委会会议的公民可于4月23日(星期一)报名。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拟定于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上午09:30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楼常委会会议厅举行,预计会期一天。建议议程包括:审议《成都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保护条例(草案)》;审议市政府关于持续推进全域增绿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法院关于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书面);人事事项。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本市公民,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于4月23日(星期一)14∶00—16∶00在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大门右侧群众接待室(成都市高新区蜀绣西路63号)报名。

联系人:

陈佳 电话 6188127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