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技术性开锁跨多省作案 流窜至巴中被抓获

2018-04-22 17: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巴中4月22日讯 今年1月以来,重庆男子杨某先后流窜至浙江、福建、陕西、四川(达州、巴中)等地技术性开锁作案十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日前,杨某在流窜至巴中市巴州区作案后,被当地警方抓获。

今年3月份以来,巴中市巴州区西城辖区多发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巴州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根据群众报案情况研判后,将案件线索交由刑侦大队统一侦办。经勘查,案发现场均未发现门窗被撬动迹象,也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线索,被盗物品均为现金、首饰,疑似“老手”技术开锁实施盗窃。经查后,一名戴着眼镜,身着深色外套的可疑男子逐渐进入案侦民警的视线。

2018年4月10日,犯罪嫌疑人杨某的踪迹终于显露出来。案侦民警紧盯犯罪嫌疑人杨某进入了巴州区凤谷街一居民楼后,果断出击将其抓获,现场搜出被盗黄金项链、戒指、现金等财物,以及开锁工具等作案工具2套。

面对案侦民警手中的“铁证”,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7岁,重庆市人)心里防线崩溃,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据悉,犯罪嫌疑人杨某无业又没经济来源,通过从网上购买开锁工具和视频资料“自学”开锁技术。自2018年1月以来,先后流窜至浙江、福建、陕西、四川(达州、巴中)等多地技术性开锁作案十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男子技术性开锁跨多省作案 流窜至巴中被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