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3日-25日四川迎明显降雨 大部分地方降温4-7℃

2018-04-22 19: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2日讯 今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有些闷热,这是降雨即将到来的前奏。据省气象台消息,受北方冷空气和高原低槽的影响,4月23日-25日,我省即将迎来一次较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大部分地方日均气温下降4-7℃。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以阴天为主,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成都、德阳、绵阳3市西部,雅安、资阳2市北部,遂宁南部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部分地方有阵雨,其中阿坝州东部局部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其中凉山州东北部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24~27℃。

成都市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阵雨或雷雨将会登上舞台,个别地方雨量将达大到暴雨,气温16~26℃;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阴云密布,雨水纷纷扰扰,气温15~23℃;24日晚上到25日白天雨水开始逐渐停歇,但天空状况仍不明朗,气温14~19℃。此次降雨降温过程,请大家务必根据天气变化情况,适当增添衣物。(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23日-25日四川迎明显降雨 大部分地方降温4-7℃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