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96岁大爷办大型个展 他曾是徐悲鸿的弟子

2018-04-23 09:11   来源: 重庆晨报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戴泽在家中作画。受访者供图

4月20日,北京长安街天安门广场东侧,国家博物馆北10展厅,96岁的戴泽杵着拐杖站在人流间,静静看着展厅内一幅幅自己的画作,和画作前驻足观赏的人们。

前些天,刚好是他96岁的生日,全家一起吃了个饭,生日就算是过了。但4月20日,人生中第一场大型个展开展,却让他的内心有了些许激动:展厅里有170多幅画,每一张他都无比熟悉,而这些画,是戴泽从少年起80多年的人生。这是他第一次,这样观看自己的人生。

原标题:96岁办大型个展 他将重庆记忆 全都留在画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