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朝举行首脑会谈工作会谈 或商金正恩访韩路径

2018-04-23 11: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将于23日上午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讨论韩朝首脑会谈警卫、礼宾、新闻报道具体安排的第三次工作会谈。

据悉,双方将在会上讨论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会面的时间和方式、金正恩访韩路径、是否举行联合记者会等事宜。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板门店在韩方一侧自由之家,可看到对面朝方一侧的板门阁。中新社记者 吴旭 摄

此外,双方还有可能商定韩朝领导人何时通过热线电话进行通话。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一名高官22日向记者表示,双方若在工作会谈上就首脑会谈所有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或可不必举行高级别会谈。

据此前报道,韩朝首脑热线电话于本月20日开通,双方工作人员当天进行了试通话。

韩朝首脑会晤筹备综合状况室室长尹建永当天发布了首脑热线电话开通的消息。这一热线电话连接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和朝鲜国务委员会。韩朝双方工作人员当天15时41分(韩国时间)起进行了4分19秒的通话,电话连接顺畅,通话清晰。

【相关报道】

韩国将中断军事分界线附近对朝广播 营造和平氛围

据韩国《东亚日报》23日报道,韩国国防部表示,韩国于当地时间23日0时(北京时间22日23时)中断军事分界线附近对朝鲜的扩音器广播。

原标题:韩朝举行首脑会谈工作会谈 或商金正恩访韩路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