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庆一小客车与大货车发生追尾碰撞 致7死2伤

2018-04-23 15: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23日电 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官方微博今日发布通报,称一小客车与大货车发生追尾碰撞,致小客车上7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经初步调查,本次事故系小客车驾驶员操作不当引起。

4月23日上午6时10分许,在重庆成渝环线G93沙坪坝区西永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彭某(男,48岁,重庆市沙坪坝区人)驾驶一辆渝A519XX长安牌小客车,与同向行驶由苟某(男,52岁,重庆市沙坪坝区人)驾驶的渝A653XX东风大力神牌集装箱大货车发生追尾碰撞,致小客车上彭某等7人死亡、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巡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事故勘验、交通疏导工作。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经初步调查,本次事故系小客车驾驶员彭某操作不当引起,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原标题:重庆一小客车与大货车发生追尾碰撞 致7死2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