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参照CBA办赛 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启动

2018-04-24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2018四川男子篮球联赛正式启动,这也是四川男子篮球历史上首次采用主客场赛制进行的省级联赛,共有11个市州的球队参与。揭幕战将于5月19日在西昌举行,一直到8月18日为常规赛阶段。总决赛将会在9月15日-28日期间进行,比赛采取5场3胜制。

四川省体育总会主席朱玲表示,2004年她就曾经提议举办省内主客场篮球联赛,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终于到现在条件成熟了,“赛事能够给广大篮球爱好者一个竞赛的平台,锻炼大家的意志品质,通过运动开启和培养篮球爱好者的潜力,选拔优秀的选手,让更多的四川篮球人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四川省篮协主席周仕强表示,本次比赛将参照CBA办赛,既重参与数量更重参与质量,既重速度更重效果,要将这一联赛打造成为富有四川特色和亮点的全省篮球第一品牌赛事。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原标题:参照CBA办赛 四川男子篮球联赛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