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各区(市)县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热潮

2018-04-24 0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蓉调研讲话要求,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实效……连日来,为有效落实市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我市各区(市)县纷纷第一时间启动响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带头干,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日前,青羊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就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青羊各级部门要结合“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运用“三会一课”“固定党日”“微党校”等有效载体,组织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对成都的重要要求。同时,持续开展好“开启新征程、贡献新力量”大讨论活动,自觉围绕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努力实现青羊“三个阶段”愿景目标的大局,对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进行再审视、再对照、再深化。此外,各级部门要坚持“深调研、下深水、察实情”,紧紧围绕推动486项任务落地落实的主线,针对性开展调研活动,切实增强调研实效。

4月22日,双流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全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完善工作方案,努力形成一批有深度有质量能操作的调研成果。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在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全市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认认真真自学原文,在深刻学习理解基础上,扎实做好大讨论、大调研,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近日,青白江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全市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青白江落地见效。据悉,青白江拟于近日举办为期一周的全区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采用集中自学、分组讨论和专题辅导相结合方式,全面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来蓉调研重要讲话。该区还改变过去请专家授课方式,要求区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突出问题,带头作专题授课,部分乡镇和部门作汇报交流发言。同时,该区还将通过党委(党组)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等方式开展大讨论,并将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各项决策部署推进落实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针对性大调研,形成综合调研报告。

连日来,围绕全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邛崃市召开专门会议积极贯彻落实。该市提出,将通过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永远保持狠抓落实的干劲,永远保持奋勇争先的激情,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建设“精美-邛崃”。邛崃提出,要克服“守”的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解放思想,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找准发展坐标,自加压力,跳起摸高。用发展的成果来解决前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此外,还要克服“推”的思想,树立“干”的思想,提高“执行”的效率。在具体工作中,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列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分清轻重缓急,一锤接着一锤敲,把蓝图规划变成人民群众能感受的发展成果。

记者 李自强 白洋 陈方耀 赵荣昌 杨华春

原标题: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工作开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