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清远KTV火灾致18死5伤 放火嫌疑人被抓获

2018-04-24 12: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经警方全力侦查,4月24日上午10时50分,英德市“4·24”放火案犯罪嫌疑人刘某露在英德市英城街道城西居委会水楼下组村被成功抓获。

点击进入下一页

犯罪嫌疑人照片。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4月24日零点30分,广东清远市英德市某三层建筑物发生火灾致18人死亡、5人受伤。清远市公安局通报,据初步调查,火灾系人为纵火。经全力扑救,24日零点55分明火被扑灭。5名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后,广东省、清远市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抢救伤者,彻查事件原因,做好善后工作。

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此前发布悬赏通告,放火案犯罪嫌疑人已确认,清远市公安局决定对其进行悬赏通缉,并对照片进行公布。凡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抓获在逃人员的,将给予举报人20万元人民币奖励。

【相关报道】

广东KTV发生火灾致18人死5人伤 警方称系人为纵火

据广东清远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4日0点30分,清远英德市110接群众报警称,市区茶园路某三层建筑物发生火灾。接报后,公安、消防、卫生、安监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

现场造成18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原标题:广东清远致18死5伤放火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