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货车司机钻进货箱底部修车被压身亡 年仅28岁

2018-04-24 14: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24日上午8点50分左右,成都西体路2号一小区门口,一位年轻男子躺在路中。一旁的医护人员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

一两个小时前,这里刚刚发生了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上午8点左右,小区门卫看到门口停着一辆中型红色货车,驾驶位却没有人。随后,门卫发现一名男子面朝下趴在货厢底板上,而整个货厢紧紧压在他身上。门卫值班室立即拨打110及120。

警方和120迅速赶到现场,经过初步勘察,警方排除了人为事故原因,核实为机械事故。

微信图片_20180424133119.jpg

出事车辆

疑惑:货箱为何突然下降夺人命

上午9点过,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一辆红色货车停在小区门口,“人拉出来时,胸口都是黑的,地上还滴下了两滴血。”一位大爷指着靠近车头一侧的货箱底板告诉记者,“他当时就趴在那里修车,旁边还有钳子之类的工具。”

据现场民警介绍:“上午7点左右,这辆货车发生故障,司机便停车下来修理。后来,液压器发生故障,货箱下降将人压住。” 事故源于货车液压器发生的故障。

微信图片_20180424133127.jpg

出事车辆

这辆货车和路上常见的自卸货车类似,驾驶员只有手动操作驾驶室内的升降手柄,货箱才会上下升降。当时司机升起货箱后钻进货箱底板修理,人不在驾驶位,货箱怎么突然下降了呢?这一点让人匪夷所思。

微信图片_20180424133133.jpg

死者90后南部县人,以拉货为生

随后,死者家属来到现场。他们在车上找到一个手机和一个黑色钱包,钱包里有一叠一百面值的现金、身份证和若干银行卡,那是年轻司机的遗物。“1990年出生,南部县人,姓李。”一名中年女子啜泣不已。

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李姓司机本来是要到该小区装运装修废料的,没想到遭遇事故。一家人都在成都打工,小伙子靠着拉货谋生。事故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微信图片_20180424133137.jpg

司机遗体被运走

成都商报记者 戴佳佳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货车司机钻进货箱底部修车被压身亡 年仅28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