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中院发布2015-2017年成都文创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

2018-04-24 20: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424_2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4月24日报道 24日下午,成都中院召开新闻通气会,对外发布《2015-2017年成都文创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状况》。2015-2017年,成都法院共受理著作权侵权纠纷、文创商标侵权纠纷、计算机软件合同纠纷等各类文创知识产权案件8187件,其中民事案件7991件,刑事案件189件,行政案件7件,占同期知识产权案件收案总数的91.55%;共审结7305件,结案率89.22%,高于同期知识产权案件结案率。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2015-2017年,成都法院受理的文创知识产权案件呈现出案件数量大幅增长,新型、疑难案件不断增加,管理运营纠纷多发的特点,体现出文创主体自身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断提升、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要求不断提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