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男子拒不配合边检 持刀刺伤2人后被当场击毙

2018-04-25 06: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云南省文山麻栗坡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4月24日14时许,麻栗坡县公安边防大队董占边境检查站执勤官兵在对一过往客车例行检查时,车上1名形迹可疑男子拒不配合检查,掏出匕首刺伤1名执勤士兵后逃跑,逃跑途中抢夺过往货车无果并刺伤货车司机。

消息称,麻栗坡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立即对其进行抓捕,该男子持刀对峙并砍向民警和官兵,经鸣枪警告无效后,被当场击毙。

目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调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原标题:云南男子拒不配合边检 持刀刺伤2人后被当场击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