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假期 成都市汽车尾号不限行

2018-04-25 07: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本周日至下周二(4月29日至5月1日)我市汽车尾号不限行,本周六要上班,同样汽车尾号不限行。

交管部门预测,“五一”3天假期,因不受汽车尾号限行措施的影响,加之高速公路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预计节日期间,中短途出游的车流呈叠加的趋势,城区主要进出通道、各条高速公路进出口及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凸显。预计4月28日下午和29日上午时段,以及5月1日下午或晚间,将是车流往返密集出行的高峰期。预计城区部分主要干道、各条高速公路进出口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预计高速公路、城乡交界、山区公路、景区道路车流交织叠加,客货运流量将呈持续上升趋势,道路安全风险增大。人们聚会、购物、休闲娱乐、中短途出游等交通出行将逐渐增多,预计城区各大型卖场、商圈、店铺等将呈现出客流车流汇聚的现象,其道路交通出行增大。

原标题:“五一”假期 我市汽车尾号不限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