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看特警“大比武” 全搜索带你走近城市守护者

2018-04-25 09: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当一名身手矫捷、威风凛凛的特警,一定曾是许多人心中的梦想。想知道特警平时的训练是什么样么?他们之间的比拼又将会有怎样的“火花”呢?一起来看看吧!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4月25日报道 当一名身手矫捷、威风凛凛的特警,一定曾是许多人心中的梦想。想知道特警平时的训练是什么样么?他们之间的比拼又将会有怎样的“火花”呢?今天上午,2018年第一季度成都市公安局特巡警实战技能比武在成都市公安局战训基地举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走进比赛现场,直播成都特警的别样风采。

【09:32】

记者了解到,比武项目分为单警突入识别射击、小组协同射击、车辆查控、综合障碍、安检排爆五个科目。今天的赛程则是单警突入识别快速射击,小组战术协同射击,非线性节点探测,排爆服和搜爆服穿戴。

QQ图片20180425092013

【09:39】

QQ图片20180425093938

【09:47】

此次比武共计30个单位参赛,分别为特警支队勤务大队、各分局,市、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轨道公交分局等,其中正式民警236人,警务辅助人员92人。现在正在举行的是小组战术协同射击。 

【10:02】

QQ图片20180425100249

现在是青羊区代表队,记者了解到,去年青羊区拿下了该项目的冠军。

【10:06】

现在正在进行的是综合障碍,综合障碍是检验提升各单位综合体技能训练水平、团队协作意识、意志品质的有效途径。该科目的设置包含了特巡警在日常勤务工作中常见的各类障碍,能有效锻炼警员的耐力,力量,爆发力,协调性,灵敏性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比武练兵可检验队伍的战斗意识与战斗力。 

QQ图片20180425100743

【10:14】

QQ图片20180425101454

现在,记者来到了射击馆内,这里也在举行射击比武。该支队伍是成都特警黑豹突击队。

QQ图片20180425101617

QQ图片20180425101621

【10:19】

记者了解到,今天的射击比武都是以模拟实战的现场而设置的。据现场警官介绍,今天的比赛结果出来之后,会根据队员们的成绩来对他下一阶段进行训练设置。“如果多次不合格,最严重可能会调出黑豹突击队。”

QQ图片20180425102033

-------直播结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