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特巡警实战比武 武侯3人组夺战术协同射击头名

2018-04-25 15:05   来源: 封面新闻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砰砰砰……”34.18秒内,19声枪响,19个靶标全被击落。25日,在成都市公安局战训基地内,武侯公安分局巡警大队3位民警帅气地完成小组战术协同射击,这个成绩让他们夺得了成都特巡警实战技能比武的头名。另一个场地,高新公安4人组则在1分50秒内完成综合体能所有项目,勇夺“体能王”。

25日上午9点过,在成都市公安局战训基地,成都公安2018年第一季度特巡警实战技能比武正式打响。据介绍,此次实战比武是为了不断提升特巡警应对处置暴力犯罪的能力, 综合检验整体实战训练水平,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素质过硬、敢打必胜,信念最强、实战最强的特巡警队伍。

此次比武的项目分为单警突入识别射击、小组协同射击、车辆查控、综合障碍、安检排爆五个科目。共30个单位参赛,分别为特警支队勤务大队、各分局,市、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轨道公交分局等,其中正式民警236人,警务辅助人员92人。

在小组战术协同射击比武中,武侯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以34.18秒完成所有项目,19声枪响,19个靶标应声而落。“最难的还是单手射击,要一手持盾牌、一手瞄准射击。”带队的武侯民警伍波说,参加比赛之前,他们曾经训练了20多年,平时还练出了比这还好的成绩。

而在另一场地,高新公安分局巡警大队组成的4人组夺得了“体能王”,他们在1分50秒内完成了匍匐通过10米低桩网、攀越2.4米高板、翻滚轮胎、过荡桥、托举200斤圆木等10个项目。

“比武前我们训练了20多天,专门实验了多种完成方法,最终采取最有效率的方法完成了所有项目。”高新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副大队长陈益智说,他们中平均年龄在28岁左右,从警多年。

原标题: 成都特巡警实战比武 武侯3人组夺战术协同射击头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