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企业推荐天府新发现:自贸区是冉冉升起的“新星”

2018-04-25 1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4月25日报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手新浪四川、成都手机报,推出十大“天府新发现”评选活动,面向全网征集一年来成都最具魅力的十大变化。成都自贸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大客户部经理朱葛告诉记者,作为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内的企业,他要为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打call。“四川自贸区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来到四川自贸区,一起助力成都发展。”快来推荐最打动你的城市之变 点击此处进入活动页面

微信图片_20180425164513

2017年5月18日,西部首个自贸区平行进口车交易展示中心在四川自贸区青白江片区投入试运营,该中心集平行进口车展示、销售、金融服务、保险、汽车零配及仓储于一体,为平行进口汽车产业链条下游端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

“我最想推荐的就是四川自贸区,自贸区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这里从最早的‘荒田’,再到现在的繁华,真的是一天一个变化。”朱葛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他在平行进口车交易展示中心成立近一年的时间里,共销售了近200辆平行进口车。“四川自贸区挂牌成立之后,政府给予了很多的宣传力度,同时也给予了平行进口车车商福利补贴,对于企业来说,我们切实感受到了自贸区挂牌成立而带来的巨大发展和变化。”

微信图片_20180425164506

朱葛介绍,除了海运以外,目前,蓉欧快铁也正成为不少企业选择的运输方式之一。“蓉欧快铁开通之后,缩短了车辆到达成都的时间,以前海运至少要消耗两个半月的时间,而现在,最快可以在十多天就到达青白江铁路港。”朱葛说,现在通过蓉欧快铁运输车辆,加上报关报检等流程,企业最多一个月就可以全部办完。“节约了很多时间成本,而时间成本节约了,也就加速了企业的资金流转,降低了汇率变动引起的车价变动,对于市民和企业来说,都是很大的利好。”

据悉,2017年全年,青白江铁路港开行的国际班列开行突破了1000列,达到了1012列,累计开行1711列。截止2018年3月底国际班列开行约315列。尤其是蓉欧快铁,在2016、2017年,连续2年中欧班列开行量居全国第一,是全国中欧班列开行数量最多、班列最稳定、运输时效最优的中欧班列品牌城市。

截至目前,蓉欧快铁海外已连接14个国际节点城市,全面构建起了成都向西至欧洲腹地、向北至俄罗斯、向南至东盟的“Y”字形国际物流通道。西向国际网络已开行14条线路,其中6条双向稳定开行,分别罗兹、纽伦堡、蒂尔堡、莫斯科、塔什干、阿拉木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