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肖全《又见易知难》摄影展成都开展

2018-04-25 20: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4月25日报道 肖全的《易知难》已是中国肖像历上的经典,看过这张照片的人都被那种干净的美所打动。时隔28年,肖全将当时为易知难拍摄却没有对外公布的照片进行整理,在成都的一马画廊展出,取名《又见易知难》。

1

6

“这些照片都是我从深圳的家里翻出底片才弄出来的,选了三十多张。”肖全告诉记者,此次展览是他和易知难女士讨论的结果,大家都觉得这些老照片非常有意义。“很多人都只看到过那一张,其实当天拍摄了很多张,其中还有三张我们的合照,我都感觉到很惊喜。”肖全说。

此次展览也吸引了不少外地朋友前来观摩。一位来自北京的小伙激动地告诉记者,“今天是个美丽的意外,我是来成都玩儿的,一直喜欢肖老师,刚好碰巧就赶上了这场展览”。记者看到,现场还有肖全签名的《又见易知难》照片合集供大家购买,价格为50元一册。

这些照片记录了当时的一代人,也见证了成都的变化。肖全看到不大的展览厅挤满了人心情很激动,“成都现在看展览的人多了,虽然照片里对比不出成都的变化,但事实上成都人对文化和精神的需求远远提高了。”肖全欣慰地说。

8

7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