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天府新发现” 我要推荐:新地标

2018-04-26 01: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科技馆新馆 

推荐人:136****9094(成都手机报网友)

推荐理由:周末带娃儿去耍简直不能太合适了,里面的东西新奇有趣,娃儿和大人都自得其乐。必须推荐!

————

041098a29dc82d7513610318d4703698

成都博物馆

推荐人:志愿者诗诗

推荐理由:成都博物馆作为成都新地标建筑,在开馆近两年的时间里,不断为观众带去文化盛宴的享受。在成都经济整整日上的同时,成都博物馆以文化的力量助推“成都速度”。

————

6102a20bgy1fqq1co0bb2j21400qo461

6102a20bgy1fqq1csl2p3j21410qok2e

中国-欧洲中心

推荐人:网友@摄影的姜曦

推荐理由:独特的双弧形建筑形态成就了天府新地标的地位。层高46层,高达192米,屹立在天府软件园南侧的欧洲中心将致力成为“一带一路”对外开放和中国西部对欧全面合作的新窗口。

————

图片2

兴隆湖 

推荐人:网友@石头鱼

推荐理由:醉美兴隆湖 天府新区

————

7cf50877gy1fqooq9ra9pj21kw0x4kjt

7cf50877gy1fqooqakq5xj21kw10yqvf

太古里

推荐人网友@朱大侠到此一游

推荐理由:太古里的日与夜,太古里已成为天府成都的地标,比邻千年古刹大慈寺,与成都的城市、文化巧妙融合浑然天成,形成了天府成都快慢生活的完美写照。

————

图片3

兴隆湖

推荐人:网友@莫名其沙

推荐理由:兴隆湖已经成为成都市民周末休闲郊游的新去处。除了生态环境好,文化氛围也很浓厚。

————

美丽的兴隆湖 网友 周锐

兴隆湖

推荐人: 网友周锐

推荐理由美丽的兴隆湖

————

图片4

兴隆湖

推荐人:网友@天空

推荐理由:兴隆湖

————

图片5

成都大魔方 

推荐人:182****4568(成都手机报网友)

推荐理由:成都大魔方作为成都重要的文化地标,填补了中国内地城市大型室内演艺场馆的空缺。

————

图片6

西博城

推荐人:网友凯文

推荐理由:去年6月,西博城迎来了首展,地铁1号线3期通了,以后成都市民去西博城越来越方便,点赞。

————

005Nuk2Ygy1fqost2me7rj30qo1867ey

中国—欧洲中心

推荐人:网友@wzsf_wen

推荐理由:余晖与灯光照耀相辉映,新地标可算名副其实哦!

————

5efb5529gy1fqoy9d6mvqj21z4140hdu

5efb5529gy1fqoy9iezdlj20go0am43c

天府新区每天都在发生激动人心的巨变

推荐人:网友@甜蜜蜜在我心里

推荐理由:如今几年的时间过去了,天府新区的建设,取得的成果也不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