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尔兰众议长奥法乔尔开启首次访蓉之行

2018-04-26 0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本月又迎来一位欧洲重要“大咖”。4月25日下午3时30分,爱尔兰众议长肖恩·奥法乔尔率团飞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开启为期两天的首次访蓉之行。

一下飞机,肖恩·奥法乔尔一行就直奔成都天府新区“打卡”。蓝天白云倒映在兴隆湖的清澈湖面,岸边鳞次栉比的高新技术企业建筑群引起了奥法乔尔的关注,“成都科学城的人工智能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得如何?有何优势?”

同时,对于成都的人才安居情况奥法乔尔也非常关心,“成都吸引来的人才在这里容易找到住的地方吗?”当得知成都正在修建人才公寓,将为来蓉创新创业的人才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后,他的脸上露出了赞赏的笑容。

站在成都科学城规划馆描绘成都天府新区广阔未来的沙盘旁,奥法乔尔感触颇多,“成都在城市规划建设方面,非常超前,这值得爱尔兰学习。”

据悉,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邀请,爱尔兰众议长肖恩·奥法乔尔于24日至29日率团访华。成都是访华之行中的一站。

访蓉期间,奥法乔尔还将走访多家在蓉的企业,全面了解四川以及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掘四川以及成都与爱尔兰各领域交流合作潜力。

(记者 胡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