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认养芒果树活动今日举行 奥运冠军张山现场认养

2018-04-26 11: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范鱼)4月26日报道   今日,“认养芒果树,帮助贫困户”产业扶贫四川推介会在成都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全民认养芒果树,帮助生活在大凉山腹地的贫困群众。据悉,此次认养果园主体位于攀枝花仁和区总发乡26度果园芒果基地。推介会上,巴塞罗那奥运会双向飞碟冠军张山现场认养了一棵芒果树。“每年我都要去攀枝花几次,因为我们之前的训练基地就在攀枝花,我和这里有特别的缘分。每次走的时候都要给亲朋好友带芒果回去。”张山告诉记者。

2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可通过关注“认养芒果树”公众号进行参与。认养成功后,将以认养人姓名或者单位名称为认养果树挂牌。同时,在今年的8月初到9月中旬,认养人将获得10件攀枝花正宗凯特芒果。此外,该活动将用10%的认养款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献给凉山州贫困户,帮助他们进行产业发展。

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