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与宜宾签署深化区域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2018-04-27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代表团一行 两市领导出席

昨日,成都宜宾在蓉签署深化区域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带领的宜宾市代表团一行,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市政协主席吕晓莉;成都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活动。

根据合作协议,成都市与宜宾市将进一步深化在联动发展和对外开放大通道建设、物流、工业转型与投资合作、文化旅游、金融、教育以及干部人才交流等领域合作,并梳理确定了28个拟合作项目和事项。健全双方合作机制,建立区域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定期沟通交流。

双方在会见时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不断加强在南向战略通道建设、产业协同发展、创新平台和旅游资源共享、农副产品销售等方面合作对接,推动区域错位互补发展,在全省“一干多支”格局中发挥好成都首位城市辐射带动作用,为区域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宜宾市代表团还前往天府新区规划厅、鹿溪智谷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服务功能区、中国—欧洲中心等地实地考察调研。

两市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记者 钟文 张家华) 

原标题:成都与宜宾签署深化区域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