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金正恩从板门店跨越军事分界线 与文在寅握手

2018-04-27 08: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实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时间27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8时30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从板门店跨越军事分界线,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握手,实现初次会面。

最新消息

金正恩在留言簿上签名:“新的历史从现在开始”

文在寅为金正恩举行欢迎仪式。韩朝领导人一起检阅韩军仪仗队后步入“和平之家”,金正恩在留言簿上签名提字,内容为“新的历史从现在开始。”

文在寅为金正恩举办欢迎仪式 检阅韩军传统仪仗队(视频)

金正恩检阅了韩军传统仪仗队,仪仗队演奏韩民族传统歌曲《阿里郎》。两位领导人检阅韩军仪仗队后,双方随行人员互致问候,欢迎仪式由此结束。

【热点关注】

韩方正式公布朝韩首脑会晤日程 会谈后签署协议

会晤日程: ①27日上午9时30分左右,金正恩会步行从板门店朝方一侧跨越军事分界线进入韩方一侧,文在寅会在军事分界线处等候;②两人见面后,共同步行前往欢迎仪式地点举行欢迎仪式并检阅仪仗队;③10时30分,文在寅同金正恩及随行人员进入“和平之家”开始会谈;④下午双方进行纪念植树活动,树木为象征着《朝鲜停战协定》签署年份的1953年生的松树;⑤植树后返回“和平之家”会谈,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并发表联合声明;⑥韩方预计在18时30分左右举行欢迎晚宴,晚宴结束后欢送金正恩一行返回朝鲜。

韩朝首脑会晤关键词有哪些? 图解四大看点

这次会晤备受国际社会瞩目,两国民众也非常关注。这次首脑会晤有哪些看点?其间可能谈论什么话题?韩朝关系的变化,将如何牵引半岛局势前行?

各方态度

韩朝首脑会谈引关注 联合国高度赞赏促成会谈的努力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当地时间26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表示,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高度赞赏促成此次朝韩首脑会晤的努力,并称此次会晤将有助于推动实现半岛无核化。

白宫寄语韩朝首脑会晤 冀在实现和平方面取得进展

白宫方面就韩朝首脑会谈发表声明,希望会谈能够在实现整个朝鲜半岛和平与繁荣的未来方面取得进展。

【历史回顾】 

从和解到合作,从象征到实质 韩朝首脑会晤历史回顾

2000年6月和2007年10月,时任韩国总统金大中和卢武铉分别访问朝鲜,并与时任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举行会晤。从和解走向合作,从象征走向实质,回顾前两次朝韩首脑会谈,对朝鲜半岛来说,都具有重大意义。

原标题:金正恩从板门店跨越军事分界线 与文在寅握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