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女子“拾猫不昧”反遭电话轰炸:现在现在现在就还给我

2018-04-27 11: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李玲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张威)4月27日报道 昨天上午,家住万年场附近的崔女士在自家小区门口捡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可崔女士却万万没想到,在与猫主人取得联系后,原本商定晚上下班后归还,失主却反复催促立即就要接回小猫。当天下午,崔女士甚至还接到了警方的电话,警察在电话里让崔女士归还猫咪。好心拾猫反被警察电话“劝导”,崔女士表示这种被当成了偷猫贼的感觉十分荒唐。

3

小区门口捡到猫  四处询问无人认领

崔女士回忆说,昨天上午10点过,正当她出门上班走到小区门口时,就看到了这只灰白色,面带一丝慵懒的小猫,“我看它好可爱,就把它抱起来了,然后看它非常干净,我就觉得这肯定是只家猫。”崔女士告诉记者,为了尽快找到猫主人,她几乎将附近的保安商家都问了个遍,可没一个人认领,眼看自己上班快要迟到,崔女士只好将小猫从万年场抱到了海椒市自己朋友家里,暂时安置下来,“走之前我还把我的电话留给了其中的一个商家,想到猫主人来找猫的话,能够方便联系到我。”在尽可能做到万无一失后,崔女士才动身前去上班。

2

一心想还猫  竟被警察call

下午四点左右,一位自称是猫主人的女士与崔女士取得联系,“她给我发了猫猫以前的照片什么的,总之就是让我相信了这是她的猫”,于是崔女士便告诉对方自己会在晚上9点半下班后将猫归还,本以为终于松了一口气,可没想的事情发生了变化,“她就一直反复跟我说她现在就要去接猫猫,我跟她说我在上班,下班后一定还给她,她就跟没听见一样,还说她可以给我钱表示感谢,让我还她猫。连我开会的时候都一直换着号码给我打电话。”不光如此,崔女士甚至还接到了来自长天路派出所民警的电话,“电话那边说他是警察,让我把猫还给她,派出所已经立案了!”“因为警察开始规劝我一定要归还猫咪,我担心报案人没有把全部事实向警方交代,我立马又跟警察解释了一遍!”最后,在长天路民警的调节沟通下,双方约好在晚上9点半左右,见面澄清此事。

1524873345500_副本

又是感谢又是道歉  猫主人:误会,误会

晚上9点半,成都全搜索网站记者也赶到了双方约定的地点,怀抱小猫的崔女士随后赶到。大约40分钟后,一名身穿黑衣的女性出现在了崔女士面前,见到了活泼可爱的小猫后,对崔女士是一个劲儿地感谢,她告诉崔女士说,她就是猫的主人,自己就在捡到猫咪的附近开店,猫就是在上午时候溜出了店外,而先前跟崔女士联系的人并不是她本人,“下午给你一直打电话的是门店的员工,她们几个小女娃娃,发现猫不在了就慌了,实在是因为太爱猫猫了,这种心情你们要理解。报警也是她们报的,确实不好意思。”随后,在崔女士的要求下,猫主人吴女士又拨通了长天路派出所的电话,向警方解释了事情的原委,事情这才平息了下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