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拟命名34所省级示范高中 有你的学校吗?

2018-04-27 13: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27日讯 据省教育厅消息,四川拟认定成都市玉林中学等14所学校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等20所学校为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即日起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原文如下:

根据各地和学校申报,我厅按照《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管理办法》(川教[2015]67号)规定,组织了专家评审和评审委员会审核。经研究,拟认定四川省成都市玉林中学等14所学校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四川省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等20所学校为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信函、传真或电话等形式向教育厅反映,并提供相关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用真实身份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四川省教育厅督导办 杨昊(电话:028-86145605);四川省教育厅基教处 邱晓明(电话:028-86110549)。

附件:拟命名为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名单

四川省教育厅

2018年4月27日

拟命名为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名单

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14所)

成都市

四川省成都市玉林中学          四川省成都市中和中学

四川省成都市盐道街中学        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

四川省成都市第八中学校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高级中学

四川省成都华西中学            四川省都江堰中学

四川省金堂中学校

绵阳市

四川省绵阳实验高级中学

遂宁市

四川省大英中学

广安市

四川省广安第二中学校

巴中市

四川省南江中学

雅安市

四川省名山中学

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所)

成都市

四川省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       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

成都市田家炳中学               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

四川省成都市第四十九中学校     成都市新都香城中学

成都石室白马中学

自贡市

四川省自贡市江姐中学

德阳市

四川省什邡市七一中学

绵阳市

四川省平武中学                 四川省北川中学

广元市

四川省苍溪县城郊中学校         四川省青川中学校

内江市

四川省内江市翔龙中学

南充市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中学           四川省南充市嘉陵第一中学

四川省南充龙门中学

广安市

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

阿坝州

九寨沟县中学校

凉山州

会理第一中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