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五一”假期 成都这些文化活动可免费参加!

2018-04-27 15: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27日讯 “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如果你不想去看人从众……待在成都过一个悠闲而又充满文化味的假期也是不错的选择!听讲座、逛博物馆、观艺术展、看电影……这些丰富的文化活动都可以免费参加!

 

成都博物馆

咨询电话:62915593

地址:青羊区小河街1号

 

展览:文明的回响:来自阿富汗的古代珍宝

展览地点:成都博物馆一楼一号临展厅

展览时间:2月1日至5月6日

 

成都美术馆

咨询电话:86633677

地址:青羊区下同仁路80号

 

展览:《质地的温度——综合材料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8年4月19日--5月4日

艺术家:陈强戈 程毅 邓远清 郭燕 谷晓艳 黄俊伟 刘海涛 卢贞 李祝伟 普鹏 孙晓伟 杨光伟 杨波 翟一涛 邹琼辉朱迪

 

成都市图书馆

咨询电话:86126155

地址:成都市文翁路98号

 

讲座1:我们需要什么样的教育

讲座时间:04月29日14:00-16:00

讲师:易永伦(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校长,成都市学科带头人、四川省优秀教师)

讲座概要:未来30年,孩子们所面临的世界会是什么样的呢?以后的社会改变会更多、更猛、更快、更不可测,教育是帮助一个孩子在未来的生活中更成功地寻求自己的幸福,那么我们当下对孩子的教育,能否让孩子在未来社会更好的立足?未来的主人翁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教育?

讲座2:重新定义好父母

讲座时间:04月29日9:30

讲师:宫飚(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四川心理学会会员,香港艺术治疗学会成都市分会会长,西华大学特约心理咨询师)

讲题简介:在当代,从事任何一个职业,都要先培训后上岗,不合格不能上岗。为人父母胜过任何一项职业对人的要求,可从无专门考核。在日新月异的当今时代,做一个好父母不仅是对自己的愿望和要求,重新定义符合时代要求的父母脚本,是做好父母最基础的出发点。

 

四川省图书馆

咨询电话:86655171

地址:青羊区人民西路4号

 

巴蜀讲坛: “抗日战争中的四川”系列讲座之前方抗战: 川军血战老河口

讲座时间:2018年4月29日下午2:00

主讲人:何允中

讲座地点:第一学术报告厅(东门一楼)

报名方式:请提前一小时至第一学术报告厅领票入场,一人一票,额满为止。

 

四川科技馆

咨询电话:86609999

地址:人民中路一段16号

 

4月29日(周日)至5月1日(周二)开馆;

5月2日(周三)、3日(周四)闭馆;

5月4日(周五)起正常开闭馆。

提示:五一节期间每日可预约名额增加为6000个。实行网上预约参观,无预约无法现场取票。

 

公益电影

放映电影:《清水里的刀子》;

放映时间:2018年4月29日上午10点半

参与方式:市民和外来人员均可凭身份证(或老年证)直接到37家指定影院现场免费办理电影票后观影。

观影地址:成都37家指定影院。

 

(注:所有信息来自相关单位官网官微,若有变化请电话咨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