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十大“天府新发现”评选结果揭晓 活动掀千万级关注热潮(2)

2018-04-28 09: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经济独角兽

新经济独角兽

成都人才新政

成都人才新政

天府奥体城

天府奥体城

阅读量达1800万 在全网掀起一股成都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十大“天府新发现”活动在全网掀起了一股成都热潮。全网总阅读量超过1800万,其中,新浪微博#天府新发现#话题阅读量已经达到1500万,讨论3100余个。搜狐、新浪、今日头条等各大平台大量转载活动报道,阅读量超过150万,新华社、人民日报党媒平台、央广网、国际在线、川报观察、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等中央、省级媒体也对活动进行了报道。除成都发布、成都地铁、成都服务、成都科技局、成都交委、成都共青团等132个机构微博纷纷转发“天府新发现”投票活动外,知名旅游达人@托斯卡纳TSKN、@鸢尾,摄影师@丘寒等个人大V号也纷纷参与活动,向全世界“安利”成都,并发动自己的粉丝来为“天府新发现”投票打call。

“成都,真的来了就不想离开。”在知名摄影师@丘寒看来,他想“安利”的成都,连续三年被评为新一线城市之首,是焕发着勃勃生机的魅力之都。这十多年来,通过他的镜头,更多的人知道了成都不仅是一座有着雪山田园风光的城市,还是一座日新月异不断迅速发展成长,焕发着勃勃生机的魅力之都。新浪旅行家、中国国家地理网专栏作者@托斯卡纳TSKN也在微博上向网友们安利成都。“经常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这样热爱成都?我想告诉你的是,这里除了有许多我钟意的美食外,那就是成都真的很美!很适合居住与生活!”

网友“毕砣砣的世界”留言表示,“这一年来眼看着成都发生了许多变化,都跟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这次活动让所有人知道,成都正在发生着什么,未来我们将生活在一座怎样的城市里。”

随着十大“天府新发现”揭晓,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特别推出十大“天府新发现”视频展示,带你感知成都正在进行中的全新变化。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